2007-12-29 22:24:40老青 = 青青 !?

我 講 的 是 我 家 附 近 的 星 光 晚 會 !!

是我照的喔 !!


今天早上起床以後過沒多久去上課 ..

之後下午去參加補英文的地方的聖誕+慶生會

結束後去看Alisa 梁文音 和 賴銘偉 ...等的人

一開始都是一些廢話 = = |||

好好的一個活動 !!

為什麼一定要扯到政治 ??

爛東西 !!!!

小孩的國標超屌的 !!

8 . 9 . 10 . 11 歲的小還在跳ㄝ !!

超專業的 @@

還有肚皮舞 ~ ”陳雷” ~ 很多人

原本旁邊都圍住 ..

alisa 一出來 .. 一堆人擠上去 ..

最後 我自己努力加後面的人努力 把我推到第一排了 = ” = |||

所以 除了梁文音 我幾乎都握到哩 XDD

很好玩 !!

很讚 !!

歌很好聽 !!

浪費了許多看書時間 = ” =

( 我這次段考會因為做這些事而考不好吧 !?? )

明天 去台北 過生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