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23:19:58--用心過每一天--

那已經不屬於我

有一次與十年未見的老友聚餐
聊了很多
依然沒什麼改變
他們也說我沒變
身為護士的他們
說我很適合當護士
我嘴角偷翹個45度左右問說怎麼說
接著又說
很適合照顧精神病患者
(我.....)
很適合跟他們聊天
他們說我說話很好笑
很適合
太酷了我覺得

老實說
每個人都覺得我很樂觀
很開朗
很好笑
也很愛說笑

但我卻是一個很悶的人
只是大家都不知道而已
我其實沒有這麼堅強
沒有這麼開朗
很容易因為小小的舉動
就讓我很悶
悶到自己都不知道在悶什麼了
而至於說笑呢
只是我不想讓場面尷尬
不想影響到別人的方法
也希望大家可以得到快樂一枚

我也了解每個人
不可能是自己心中的那個模樣
也不可能符合
當然也不能勉強
因此我也不斷的再告訴自己
有些事一次就夠了
也許不能符合自己所期
但接下來的第二次第三次
是毫無意義
也許以前不那麼認為

因為在意與否似乎不是屬於任何一個人
變得似乎不屬於自己
然後就陷入一種奇怪的邏輯
也就開始討厭和厭倦
開始覺得可悲和可笑
就猶如別人眼中的遊民
總以為在祈求路過的人給予些什麼
別人眼中以為可能是你手中的一兩元
但總是不了解他們真正到底需要的是甚麼
什麼才是真正的渴望
你總是不能了解

所以
如果要離開自己
唯一的方法
就是不要再同一個地方循環
然後逃離框框外

上一篇:重播那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