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10:36:22--用心過每一天--

重播那時候

也許老了

我會想我先走說

因為我很經不起打擊

阿哈哈哈

我會想說

我走了

那老伴可以再去找尋他需要的愛

我會祝福的

我是說真的

不過我不想留下的人是我

因為我會沒有勇氣面對

也怕變失智老人

雖然現在就有點失智失智的

阿哈哈哈哈

 

也許幾十年後

我看了這篇

會覺得很好笑

阿哈哈哈哈

不過我說的是出於真正的想法

 

而且我會想要

每個人可以送給我一首歌

對於我們之間的歌

然後當成佛經

播放給我聽

也許我可以在另一個世界變成音樂家喔!!

 

我這樣是樂觀還是悲觀啊

不論如何

現在還是會好好的活下去~~

因為還有很多有趣的事

可以笑!!

上一篇:那個眼淚

下一篇:那已經不屬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