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23:09:24--用心過每一天--

抓緊距離前

經歷幾次後

覺得很多的互相感受很重要

了解一個人的心

其實真的很難

很多的事會成為之間的距離

於是想拉近彼此距離時

抓緊各種可能

嘗試了解喜歡與不喜歡的話題

也想告訴許多關於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自己是這麼想的

 

可是我發現

自己拼命的想要把心讓別人知道

可是其實或別人會想知道你

但別人卻不想讓妳靠近

不過或許人家其實也不想知道啦

所以我說

了解一個人的心真的很難

永遠不知道真正的想法

 

老實說這樣很可怕

也很受傷

因為這距離很大

也許有天彼此因為不了解而誤會

 

我很喜歡跟我之前的室友和米漿的關係

也許會有爭吵

或者是不愉快

可是因為互相了解

知道對方的想法

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都能清楚告訴你

互相掏心

讓彼此很近

話題總是不間斷

很喜歡聊到睡不著的感覺

喜歡散心

這感覺真的很棒

希望未來都可以這樣一直到老

 

還有

今天打給高中老師

聊了一會

覺得心情好很多

不知道為什麼耶

是一種感覺

 

 

明天是新的階段的開始

調整自己的適應能力

才是訓練自己的目的

別人可以的

我也會希望自己也可以

 

下班後再找爸爸一起去看叔叔

把握每次關心與陪伴

是我目前能做的

希望能夠給予一些的支持動力

 

晚安!!

上一篇:I kind of like you!

下一篇:永遠放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