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10:20:29--用心過每一天--

擁抱會比較實在

 最近看了一些電影還有一部日劇

然後就有一種感覺

尋找心跳的感覺

在零秒出手中驗證

 

小小打破尋找心跳的感覺

卻在愛情限時簽中被看見

似乎心跳是可以培養

 

然後

很多電影劇情裡

有很多的愛都是用床上來描述

感覺似乎是不是愛情裡缺一不可的元素呢?

 

我覺得~

我倒是比較喜歡那種在乎的感覺

就像是擁抱聽聽心跳那種

是一種心裡的需求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愛情裡

床事是能更相愛

但在我認為

心裡感受是要大於生理需求的

雖然我還沒有那個階段性的經歷

講這種話很沒說服力

你們一定會說

等妳到那階段性時

一定不是這麼想的

不過我真得覺得

床事不能解決彼此存在的問題

生理也許滿足

也許只是暫時性的忘記

可是往後

心裡那層面的問題還是一直存在的!!

我是這麼認為的。

 

有天跟即將要嫁人的同學聊天

問問她男朋友對她怎麼樣

跟他們家人能不能融入的問題

也好奇的問為什麼要這麼快結婚

她說了有好有壞的

但似乎壞的站蠻大部分的

我說那為什麼還想要結婚

她說這是一股"衝動"

也說如果現在不結,以後一定會想分手

我聽了有點小嚇到

之間雖然存在了很多問題

似乎用結婚就能解決的樣子!!

她也說結婚並沒有很開心

但我跟她說

既然已經要步入禮堂了

那就要開心

溝通是最重要的

結婚後還是要很開心

用溝通去解決之間的問題

才能走的長長久久

 

我希望她和老公能開心的過

也祝福他們

 

上一篇:藍眼睛的愛

下一篇:I kind of lik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