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23:30:17--用心過每一天--

藍眼睛的愛

藍眼睛的愛

在過去 

的確佔了我生活的一大部分

我很喜歡他那雙深邃的藍眼睛

我以為我能跟他一樣的特別

 

他總是用大大的手牽著我

總是溺愛著我

總是不讓我受傷難過

最愛哭的我

他總是會讓我開心起來

當我捨不得買的東西

總是想辦法給我

他也總是最相信我

也最喜歡跟我一起出門轟搜

 

 

有一天

我的小手牽著他的手

是讓我流淚傷心的時候

總以為他會牽我的手交給我的未來

但人生總無常

來不及珍惜

就這樣流逝不見

 

只剩下回憶

常常回想以前

以前的我們

常常打賭

常常下棋

常常爭電視

常常整著對方

那種笑,真的很開懷

真的很真很真

我想好久都沒有那般笑的真實了

很無憂無慮

 

真的很喜歡他那雙眼睛

 

現在都只能說

以前我們如何如何好笑

真的很想念

 

我永遠記得那最後一句話

而我也會努力做給你看

你以前的相信

會給你那永遠的相信

 

總是希望現在還有你

也許現在會過的很精彩

總是這麼想的

 

那天

你在我夢裡哭

我真的好難過

是真的

裏頭的你很真實

我很開心

也很不捨

好久沒這樣的清晰看見你了

我會永遠把你放在心裡

這個愛

永遠不會變

 

請你也相信我

你說的話

會有那麼一天

我會努力證明給你看

 

上一篇:哭過就該好了

下一篇:擁抱會比較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