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11:49:12--用心過每一天--

一種感動

首先,感謝學姐跟學姐的姐姐送我禮物

雖然...生日還沒到

郵差已經把禮物給提早送到了

禮物也很特別

是天外奇蹟的書

有中英文

我會認真把他看完

雖然還沒看過這部的電影

不過

我還是喜歡這個禮物喔

因為

我很喜歡去看一些動畫類的電影製作過程

也喜歡皮克斯生產的

我沒這天份

不然多想加入這個工作室啊!!

 

總之,謝謝你們

你們家一直對我很照顧!!

每次去台北幾乎常常打擾你們

很感謝!

發自內心的感謝

真的!!!

 

很羨慕你們家那種歐式裝潢~~~

我希望我以後也有!!!(渴望)

 

下一篇:這幾天的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