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1 21:07:18晚期風格〈書醫朱尚〉

跳遠的踏板

記憶當中我一直是這麼做的,彷彿任務的成敗祕訣存在身體的律動𥚃,一種平衡感,就像跳遠的踏板,你要先做好計算你要多還是要少………摘自佩爾.派特森《外出偷馬》

入秋以來,清晨出門天色愈來愈暗。我反而更早起床迎接黑暗,尤其是預計跑二十圈(8K)的日子,我確實很依戀暗黑跑步的感覺。每個人都有對黑夜的寧靜的想望,我無緣深夜的寧靜,只好選擇清晨。

要跑二十圈………我得熬過最艱困的中間期,這一區段就像跳遠的踏板,一踏上去就像飛翔,一路跑完不覺得累,身體自己會計算,練習久了,你知道完全交給身體就可以了。

上一篇:「關於」你的事

下一篇:自動休眠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