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10:55:56章魚

不該是這樣離別

我想..真的應該習慣了吧..

看在眼底..再不捨都要逼迫自己..隱藏.......

小館和小婷是真的要走了..我知道留不住..

不喜歡這種感覺

昨晚成果展結束後大家一起去夜唱~開心

大家的聲音都是啞的(笑)

我唱的一些歌彷彿是在悼念著那一段感情

我知道那終將會過去...

馨知道的

"為你流的淚"..

即使我們未曾相愛過..對吧

過去的我會希望你思念的人可以是我~

但..一段已經必須拿來悼念的感情..沒有必要了

你把對她的愛..刻在心上

我把對你的愛...一點一滴留在這虛擬的世界

他是一個和你一樣溫柔的人..但是一樣不屬於我

所以我不多想..

也許克諭和他在一起也不錯吧

我一個人就好

不去看不去聽不去想..就不會害怕

不去期待盼望就不會失望..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