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1:26:30false

數月之後的今日

  現在依然,為什麼用依然?就是日子一樣,本質沒有多大的改變,還是如此。唯一的改變是稍有用功,也有稍微的在唸習英文,不過時間實在不長,要學習好好的加強專注。

  再過不久,那就要入部隊了,有一點小緊張,希望可以度過。進去後又是一個未知數,人生就是如此,也是如此才有精采可言的地方。這幾天實在不是很好運,PS2的磁頭燒掉了,電腦也壞了兩台,阿──!都快要崩潰了還這樣搞我,天呀!這有沒有道理呢?
 
  唉,好在事情種是會有好的一面,雖然很不順遂,不過心中保持開心那也就好上許多了。

  這幾天為了小說不斷的想,不停的思考,好的小說具備了什麼?現在又是什麼故事會吸引著人,跟著主流走,還是原本的意志走?這是一個很大的思考點,傳統武俠和現在的ON和俢真,要一篇正好的書籍,如雲流水般姿意的揮灑而不稍停滯劇情引人入勝的,太困難了!那是需要極其的智慧,十足的思考才有創作出來。

  寫了數十篇,不敢說是劇情新穎,也絕非俗套;因為我走的都是有意義的,有追求的,故事中的每個腳色,整體的大綱,都有他的追求在與目的的走向,且非盲目的奇遇、詭譎、成就、完結,我想要創造很真實性的一面,並不失風格,礙於種種觀念想法,及各大家的成品,相較之下我的智慧便顯得極其不足。

  挫敗,不是第一次,然而也不會是最後一次,這場夢會繼續做下去,直到我真的累了,走不動了就是如此。

  2008-08-10

上一篇:等待複檢日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