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6:00:20false

等待複檢日子

 自畢高職業來,算了算已經有十六天了。當畢業證書到手的時候,隔天我就辦了提前伍。今年的分數實在很不理想,令我有投身社會的念頭,或許自己太浪費時間了,白白浪費了三年,我問自己值得嗎?自己連要什麼都不知道,又怎麼知道要繼續或否?

  其實現在這個問題不只出現在我ㄧ個人身上,也有不少人都有這個問題。但是我是男孩,沒有辦法不這麼在意時間。不過自己卻在動搖了;要繼續嗎?還不?這念頭千迴百轉的不停在我腦海轉打轉,雖然我第一段的體檢已經好了,但第二次的復檢卻還遲遲不來?

  等待真是難熬,我曾在想自己不知道興趣就選學校,在當兵的年內,我有足夠的時間可以思考。目前看來我連自己會當兵或者是替代役都不清楚也不明白。不知不覺的,漸漸產生了一種焦躁感,偶爾又挾帶著一種憂愁感。

  下午偶爾在散散步,腳步踩著夕陽,畫面是美麗的。

  但是我的心空,很愁苦。

  苦思著如何又是如何。

上一篇:心酸雨

下一篇:數月之後的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