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23:31:13李志君☆李小虎

嘻XDDD



今天自已又到處去晃了~~~~~
在新店捷運站搭捷運
新店站←→南京東路站

我在每一站,都看到好多正咩 XD  (我很久沒看正咩了XD)
都好漂亮又好正!!
而且聲音也好好聽 -///-

就突然好想班導她們 ˊˋ
我在哪個地方,都有正咩XDD
話說今天蠻爽了XDD 哈哈哈!!

而且好多正咩都在我身邊 ><
還一直看我,對我微笑 XDDD 
有一位正咩想要捏我臉 ><

說我的臉看起來好可愛
就會想要去捏 XDD
後來她沒有捏ˇ 哈哈哈

然後我記得我要去南京東路的時候
遇到一位女藝人,超正的ˇ超漂亮的,可惜我不知道她叫啥名ˇ
而且還遇到一位女名模,超超正的,超漂亮的啦!!但是也不知道叫啥名

我今天怎麼那麼Lucky呀ˇˇˇ
遇到一人ˋ名模,看到好多正咩ˇ
我整個好爽 =///=

我記得我在那一站的時候..
我在握欄杆..
捷運突然剎車 

害我害我... ˋ口ˊ
摸到一個正咩的屁....股
當場超尷尬的 ˋ ˊ

後來我就下車了 =  =
就坐下一班ˇˇ 
太尷尬了啦ˇ

然後我在南京東路亂走ˇ
到了一間小林髮廊ˇ
看見了一個正咩XD

我就走進去 ︿ ︿
她就一直對我微笑耶!
我也是,我就一直坐在那裡..

大概坐了半小時,我就走了!!
後來又到處走ˇ
又遇到好多正咩 XDDDD

今天遇到比較多的是氣質正咩那種的ˇ
不過也有其他的正咩啦!!
哈哈哈 ˇˇ

今天那個髮廊那個正咩說我很漂亮 0口0
然後是這樣的髮型,很酷!!
皮膚很好耶,很想捏ˇ

我就笑笑的 
哈哈哈哈ˇˇ
超想跟她要Msn的說ˇˇ



今天就是遇到好多好多的正咩啦!!!
最幸運的是!!!
還看見女藝人ˋ女名模耶!!!


真的讓我爽死嘞ˇˇ
抱歉,感覺有點變態,對不對 =口=
沒辦法阿,我很久沒看到正咩了!! 都變宅男了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冷冷冷 2008-06-26 16:14:27

去你的 一整天都在養眼嘛你 = =
我都沒得養眼欸ˋˊ+

版主回應
呵呵ˇ
XD
2008-06-26 19:02:46
咳咳 2008-06-26 10:42:26

妳有沒有在吹牛阿
說自己怎樣怎樣
妳有沒有那麼受歡迎阿 = =
說謊 ?

燕子 2008-06-26 00:36:52

小虎妳也喜歡看正咩壓!!
我超喜歡的說!!
但是我還是覺得校長比較正!!XDDD

版主回應
我本來就很愛看!!!
哈哈哈,對!
校長最正!!!!
♥♥♥
2008-06-26 01: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