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5:42:04李志君☆李小虎

李志君原來不是不會唱歌XD。

↑在幹嘛 = = 




約在薇家ˇˇ
約一起唱歌ˇˇ

本來我覺得我唱歌難聽
也不敢一直點很多歌啦ˇ

當我點了"背叛"這首歌
我卻唱得投入,根本不像膽小鬼ˇ

天呐,這是李志君嘛??
哈哈哈,我不敢相信我會唱歌

原來我是缺乏自信ˇ
沒自信當然很膽小都不敢唱ˇ

而且我第一次覺得我唱歌很好聽XD
天呐,這..太誇張啦XD

哈哈哈!!
我幹媽那麼HIGHˇ

沒辦法,我竟然會唱歌啊ˇ
哈哈哈ˇˇ

唱到11點ˇ
我就說暑假約去唱KTVˇ

哈哈哈ˇˇˇ
終於敢開放的唱歌了ˇ

什麼都不怕了ˇˇ
哈,這樣也好ˇˇ

我唱了好多好多歌噢ˇ
很開心ˇˇ

薇,咱們到時候去開包廂唱歌啦ˇ
我也希望你能去星光大道XD

哈哈,我當然知道妳也想要我去ˇ
我現在好像敢去了ˇ

哈哈哈,我是白痴耶
我去參加星光大道要幹嘛ˇ

哈哈哈
現在蠻HIGH的ˇ

之前清唱讓我照顧妳
根本就是小孩子的聲音ˇ

我發現我唱歌的聲音ˇ
還不錯聽

我好像很自戀 =皿=
哈哈哈,開玩笑的

只是可惜呀~
我沒錄音給大家聽

哇哈哈哈ˇ
只能說下次拉~


星光大道或原視音雄榜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參加ˇ

根本就不知道ˇ
哈哈哈哈!!

有點不敢去參加了 =皿=
又膽小了,哈哈哈

雖然去參加星光大道
可以看到我的偶像

可是可是我有點不敢去
變膽小了拉我

雖然去參加原視音雄榜
也可以看到我的偶像

可是可是我有點不敢去
變卒辣了拉我

在星光大道可以看到
張宇、小玲老師耶 XD

也可以看到陶子姊 XD
說不定可以看到許多藝人

在原視音雄榜可以看到
王宏恩拉 >///<

我超喜歡他的說ˇˇ
很帥很帥耶XD 哈哈哈



大家覺得我很白痴對不對ˇ
竟然想去參加音樂啥的ˇ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讓我好好HIGH吧!

我已經很久沒HIGH了!
︿    ︿













上一篇:心痛。

下一篇:嘻XDDD

dorcas 2008-06-22 18:52:13

下次把歌練好,唱給我們聽,
^^

版主回應
阿哈ˇ
看看逼~
2008-06-22 19: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