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1:42:46李志君☆李小虎

是的,我很難過。


對...

我非常的難過...

難過到心痛了...

我真的不想這樣...

為什麼會有這種事情啊...

為什麼為什麼...

世界就是這樣...

那天,我走了以後...

就沒有人可以陪妳...

以後就沒有人可以幫妳按摩了...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我不希望我死的那天來到...























唉,我恨這種世界。



















讓人好討厭....





















討厭死了........


























我想要永遠跟妳們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