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21:13:56李志君☆李小虎

今天放學後,真的快笑瘋了。

↑Gazette!就是看不到小戒就對了ˊˋ



今天考模擬考,考一整天,好累...
今天考英文,我又好想打我 ˊˋ
考得亂七八糟,幹嘛還考啊...
很欠扁欸我,連續犯兩次的大錯誤
若我考績測那天又這樣的話,我真的要打死我自已!

早自習,去了辦公室,我反應沒怎樣欸(好怪,平常不會這樣的說)
當時辦公室有班導、小麗、小毓、小江...
我當時站在老師們的中間...
我一直在看小江、小毓……這兩位正咩在早吃餐
我看到小毓在吃早餐的時候,我真的傻眼了,連早餐食量也好少...
 
上午我就沒看到她們ˇ
因為模擬考嘎 ˋ︿ˊ
整個好累好累 ˊˋ
快瘋了...
明天還要考 ˊˋ

中午,我回教室路上
跟小毓一起走耶xD
她好靠近在我身旁耶
我還轉頭過去看她耶 哈哈ˇˇ
她又是對我微笑
我就說妳笑起來,真的會比較漂亮xD

下午嘎ˇ
整個都沒看到任何老師 = =
一個都沒有...
整個人就好無聊 ˊˋ (無聊個屁,還不認真考試)
啊,剛剛有想到,我有看到小麗
她到我們班監考ˇˇ

小麗在發考卷的時候,看到我的時候,就眼睛爭很大,就說志君的頭髮…
我就低頭偷笑,還摸一下鼻頭咧 
哈哈哈
整個考試,一直在看小麗,她也在看我 =ˇ=
有被我電到嗎? 
(智障欸,老師怎麼可能會被學生電到 = =)
哈哈哈,抱歉抱歉,我智障了

放學我就去辦公室找小江 (我放學都會去找她)
阿哩咧,人不在 
我就想說人該不會落跑了,昨天答應我說要等我欸 = =
結果人就不見了
我就只看到小毓而已(小毓今天都微笑耶,好可愛)

我就去學務處,看我一群妹妹都在那裡
天吶,哭了哭了 ˊˋ
還不是桂芳 ˊˋ
我還一直搞笑說不要哭不要哭
一樣沒有用,唉...

後來我在去辦公室看小江在不在(心裡就說不在我就走了)
她剛好出現了,讓我嚇到 = =
我卻去找班導 =ˇ= 哈哈哈
小江還一直看我(誰叫妳下午都失蹤了)ˋˇˊ
哼 

後來就在樓梯等她,我在講電話(跟薇聊)
天吶,數學老師也在樓梯這耶xD 今天穿得很漂亮!
小江,妳被我嚇到了=ˇ= 哇哈哈哈哈哈
妳還一直玩我頭髮,妳一次玩我頭髮、摸我頭xD(數學老師一直在看我們倆)
到了綜大,妳還在摸我頭,然後妳看到我的耳環又說妳怎麼每天都換耳環,愛漂亮耶
我就說我哪有換啊,一直都是這些耳環好不好,老師妳又說我愛漂亮= =我哪有愛漂亮,妳還笑
欸欸欸,妳自已也換耳環耶,還說我,我明天就換跟妳一樣的耳環 =ˇ=

坐妳的車得時候,我就說妳今天很漂亮,不是,應該是每天都漂亮
妳就說哎唷,真的嗎 我又說本來就是真的,我哪會騙人啊!
妳就說那我每天都穿好看的衣服給妳看好了,我就說唉唷...
妳整個笑得很開耶,笑瘋了,也害我笑瘋了,我肚子本來就很痛了,笑得更痛
我就說老師,妳到底是幾月幾號生日啦,快跟我說
妳竟然說我每天都過生日,我就說好,我每天都送妳生日禮物好了
妳還笑得很開心,就沒說怎麼 

到了某個地方,我就說老師,妳有被我電過嗎
妳說我幹嘛給妳電,妳很會電人噢,我就說對,妳頭轉過來
(小江頭就轉過來,當我要出招的時候,妳竟然用那個嫵媚的眼神看我)
害我狂笑,笑得不行,還罵妳 妳很奇怪欸,擺那樣,真的很好笑欸
妳自已也笑瘋了 笑得不行 我們在車上一直笑,路人過馬路看到就整個無言
真的很白痴欸 ....

我要下車之前,真的好好笑
謝謝妳啦 (這是秘密,不可說)
哇哈哈哈
妳今天真的好瘋噢ˇˇˇ
哈哈哈哈ˇ
明天還會不會瘋呢

哈哈哈
=]
明天模擬考加油
不想再犯錯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