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0:28:26李志君☆李小虎

小披點ˇ

↑我想找妳 ˊˋ
今天妳讓我好累




快填問卷~!!

-♥☞請依事實回答
☞不可含糊不清否則宣判無期徒刑
☞填完請揪出你的10個共犯

㈠身家調查

Ⅰ你的大名
小虎ˇ


Ⅱ出生日期
0301


Ⅲ星座血型
雙魚ˇB


Ⅳ就讀學校
粉紅高校ˇ文山國中 ♥


Ⅴ是誰的共犯(誰點你的)
小披ˇ


㈡週遭概況

Ⅰ你家有幾個人?
不想講


Ⅱ你有愛人嗎?是誰?
有嘎ˇ虎×戒 黃美珍


Ⅲ你最重要的同性朋友?
都重要


Ⅳ你最重要的三個異性朋友?
很多


Ⅴ你認為最逼機的男生?
雞杯的人 = =
明明不帥就愛耍帥而且又愛把妹的人


Ⅵ你認為最破的女生?
不想講


Ⅶ你覺得你的個性如何?
活潑ˇ白痴ˇ智障



Ⅷ別人把你當作哪種人?
白痴


Ⅸ托你下水當共犯的人怎樣?
很好,很可愛ˇˇ


Ⅹ你想成為哪種人?
不想成為哪種人


:;;::;;:*:;;::;;:*:;;::;;:*:;;::;;:*

㈢私密問題

Ⅰ你最愛的異性?
不知道

 
Ⅱ你最愛的同性?
不知到


Ⅲ內褲喜歡穿什麼顏色?
= =

Ⅳ屁股上有痣嗎?
= =


Ⅴ上完大便會洗屁股嗎?
= =


Ⅵ玩過爸爸的刮鬍刀?
= =


Ⅶ曾因為尿急而在路邊草叢解放?
no


Ⅷ最想拿誰的牙刷刷馬桶?
沒有作過


Ⅸ睡覺會流口水嗎?
不會


Ⅹ做過春夢嗎?


:;;::;;:*:;;::;;:*:;;::;;:*:;;::;;:*

㈣瘋狂聯想

Ⅰ以前很普通現在人人要的帥哥
= =


Ⅱ明明就很胖還自以為很正的人



Ⅲ性感的男人
就是麗女王拉~~~還有沙嘎女王~~~


Ⅳ性感的女人
黃小瞳啊 ♥♥


Ⅴ石門水庫常常忘記關的人
= 


Ⅵ內衣常常被解開的人
= =


Ⅷ前面總是凸一塊的男人
= =


Ⅸ胸部大到像兩顆球卻沒下垂的人(一男一女XD)
= =


Ⅹ眼睛小的只剩一條線的人
= =


:;;::;;:*:;;::;;:*:;;::;;:*:;;::;;:*

㈤隨機應變

Ⅰ你的愛人跟你最好的朋友跑了,你會?
我祝福他們


Ⅱ班導被同學殺了,你會?
去打死那位同學


Ⅲ早上起床發現自己脫光光旁邊有很多衛生紙,你會?
不知道 

 
Ⅳ目前你還剩下1500題沒填,你會?
不會怎樣 慢慢打


Ⅴ胸部不停的增長,你會?
噁爛


Ⅵ頭髮一直掉,你會?
不知道


Ⅶ發現在自己得了癌症,你會?
我會做我想做的事情


Ⅷ一個禮拜胖了20公斤,你會?
不會怎樣


Ⅸ在男/女朋友家玩他爸媽突然回來,你會?
我不會怎樣


Ⅹ拎北要跟你灣家,你會?



:;;::;;:*:;;::;;:*:;;::;;:*:;;::;;:*

㈥通緝共犯

揪出十個共犯 並且通緝他

不想點,可以嗎





抱歉,今天心情不好
沒有認真打
因為我今天真的崩潰了 ˊˋ

上一篇:精神病院大點名ˇ

下一篇:問卷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