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01:41:48李志君☆李小虎

精神病院大點名ˇ

↑我超愛那副眼鏡>///< 價錢大概3千多,這是人家送我的=ˇ=



①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 一定要照實回答。
② 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12」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③ 必須「12」位病患的病歷表。
④ 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
﹍﹍﹍﹍﹍﹍﹍﹍﹍﹍﹍﹍﹍﹍﹍﹍﹍﹍﹍﹍﹍﹍﹍﹍﹍﹍﹍﹍﹍﹍﹍﹍﹍
開始


ゞ 請問大名? 

我是李志B

ゞ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自已去找的

ゞ 你覺的他長怎樣? 

要老實說嗎‥她很酷 (大笑)

ゞ 他人怎樣? 

超好的 =ˇ= 

ゞ 目前讀的學校? 

目前就讀新店市的文山國中 

ゞ 在貴校名聲如何? 

我不太清楚外界對它的評價

ゞ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有嘎! 虎×戒ˇ 

ゞ 他/她跟你是什麼關係? 

沒有怎麼關係 ˊˋ

ゞ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我‥我會接受,我會High到不行了

ゞ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虎:雖然冷酷,但是人很好的噢;戒:就是我的男生版ˇ

ゞ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打他嘎,踹他嘎

ゞ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不會怎樣,虎 你要好好對待將噢,戒 你要幸福的過日子噢

ゞ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他們連知道我都不知道好不好 ˊˋ

ゞ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我朋友沒有喜歡他們倆!!

ゞ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音樂是在說GazettE全部嗎XD 運動是再說泠汰嘛XD 哈哈
全部帶回去!

ゞ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讓我與願望更接近

ゞ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看手錶

ゞ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睡覺,刷牙,上廁所,洗澡,智障,聽歌,看論壇

ゞ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我只想當平凡人

ゞ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都不想當

ゞ 最近發生糗的事? 

最近好像沒有?!

ゞ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買票上車啊!

ゞ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不曉得

ゞ 推薦的歌?

GazettE【枯詩、Bath Room、Cassis、未成年、紅蓮…】
愛麗絲九號【春夏秋冬、瑠璃の雨、Fantasy、華一刃、奇跡…】
雅Miyavi【自分革命-2003-、陽の光さえ届かないこの場所で、徒然なる日々なれど、結婚式之唄‥】
Kagrra,【雫-shizuku、Utakata、「叫び」、春麗、櫻花爛漫…】
彩虹【My Dear、EXISTENCE、自由饗宴、星空、twinkle,twinkle…】
黃美珍【緩慢、看清、女爵、我愛過、let it go…】
目前就是這一些歌ˇ

ゞ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永遠愛你「Forever love you」

ゞ 最喜歡待在哪裡? 

哪裡都好,只不要很吵ˇ很髒的環境

ゞ 最討厭的感覺?

很多很多

ゞ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ゞ 最近哼哪首歌? 

好多喔!!數不清了呢

ゞ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我可以說是虎×戒嗎 (大笑)

ゞ 初吻發生在幾歲?

....

ゞ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讚啊!Rock大好!

ゞ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任意門!

ゞ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我會瘋掉=ˇ= 自已跟自已告白咧

ゞ最喜歡哪一個偶像劇?

目前有在看命中注定我愛你、惡作劇2吻



---點名:

抱歉,我這個人都不點名

上一篇:靜雰點ˇˇ

下一篇:小披點ˇ

dorcas 2008-05-06 10:31:03

你這張照片很酷,一點不像女生.
喝喝

版主回應
哇哈哈ˇˇ

XD
2008-05-06 17: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