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3:42:36yaya

自由



真的很可憐

哪都不能去
哪都不行
沒錢 什麼都沒
可憐到個頂
電腦 吃屎
手機 更是屎

什麼都不要

媽::: 你要我能幹麻好??

真的哪都去不了
你真是神 狠的點
---

雖然偶而會玩
雖然偶而會忘記 然後笑的很大聲
雖然偶而真的很北宋
雖然偶而真的還蠻開心的

--

我真的連想吵都懶
原因很簡單阿
很不削

真是失敗阿阿阿

是真的很尊重
希望要懂得彼此阿

不想因為這樣
又誤入歧途
暗暗暗 暗不停

但是我還是很想說

104 你真的不是普通姬芭阿""

---

請自愛


哈 大屁好翹
謝謝謝不停

--


我終於找到這些照片了




::瘋狂一個月

以前真的很白痴
自以為 哈哈

破華 HI~ 黃舒駿 哈哈
這張這片顯的我 更像原住民 哈哈



::是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