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04:16:25Hey!

我消失了


賈伯斯發布去逝世的那天,
我在想,什麼樣的人會成為具有影響力的傳奇人物?
前一陣子我在想
結束自己生命的人
在臨終前他的親人出現在他腦海幾分鐘?
而最近我在想
具有什麼有條件的人 會被別人認定是好朋友?
有位攝影師 在聊天時 問起了我的星座
得知後 馬上問了個問題 "你私底下是不是很容易憂鬱?!"
當下馬上否認 也許是突然幾秒鐘的人格赤裸 也許真的不是
或許是私人時間較容易沉澱
我也不知道如果一位要結束生命的人在我面前吐露出目前的心情後
我會拼命的留住他還是聽完後祝他一路好走?!
我也從不認為某些笑容的背後是真心的
如同我不認為我能成為誰的好朋友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界定不清好朋友的定義
這一切變化太大
我會把笑容收起 不再拿它面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