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18:59:04Hey!

不承認只是廉價的自尊心作祟


話說BoA這張唱片我覺得很棒
不同以往的風格 感覺更成熟
似乎又跳脫出先前的模式 總之我很喜歡
靜坐在車路頭街老舊公寓裡的客廳是我第一次看到她
陸陸續續注意她的動態 看著年齡相仿的她像鑽石一樣越來越耀眼
22歲的我再重新回過頭觀賞的她的演出 我只能傻傻的發出驚嘆聲
和旁人一起討論她的不凡 這時候我終於能深刻的體會
為何前人總會感嘆時光的流逝 因為我正在重複著他們的動作
不久的將來 將會又有一批新人重複著這動作
七年可以變巨星 也可以什麼都不變 無奈我卻是後者
不得不說這句聽似懊悔 其實是自己不努力的話
"如果可以 我真希望我國中就可以規劃好這幾年的路"
說實在,年齡越大也就越感性
看著敘述男女主角為了夢想努力前進的樣子引起我心中的一陣感動
彷彿在鼓勵著我,就繼續努力往前走
我,想成為設計師 嚴格說來 是想成為具有影響力的設計師
剛開始只是臭屁的玩笑話 現在,我開始正視這句話
因為我希望 盼望 也渴望
我不是天才 所以要更努力 但我的敵人一直消除不了
上個禮拜去面試,黃先生跟我說
請我自己定個期限 並且在這個期限內達成目標
他的話 激起了我的鬥志
我開始具體規劃如何開始 我想在30歲以前
至少 至少 超越台灣的設計人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 才有實踐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