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3:35:26綠洲樹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很難
崇拜別人 或 被別人崇拜

我很難永恆存在所謂的崇拜
我有著我也搞不清楚的執著
在我還沒好好整理弄懂前
不要妄下斷語說 那是種偏執
因為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
姿態

是 不是
不由別人
應當由

決定

假如有一天
我崇拜了你
請勿 請勿
揮霍我的崇拜
請勿

那是一種真實的 不明原因卻十分鮮明的 擇善固執
那是一脈無由的 純潔美麗且誠懇篤定的 細水長流

懇請

揮霍我的崇拜

------------------

梁靜茹 崇拜 作詞:陳沒 作曲:彭學斌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綠洲樹 2007-11-21 23:47:20

很快地 我就學會了這首歌
聽了兩遍就能琅琅上口
不是天生音感好
而是平日體會深

意外發現的是
原來
音樂如此有魅力
而且如此神奇有效地淡去了我莫名其妙的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