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22:21:53綠洲樹

重新整理

春天悄悄的來臨,現在又將悄悄遠去。
我的日子仍沒有太大的改變,一樣無奇,一樣需要勇氣。
很多事情不去期待,就比較不會失望,這似乎是一種自保的道理。
可是,我發現「沒有期待」的日子卻未必可以更輕鬆如意。

好久沒來這晃晃了,我並不是忘記,而是,心情被太多忙與茫壓得找不到自己,思緒始終無法平穩,時間卻一直過去,以致於此處荒蕪多時。
而我仍然熟悉與自己對話,我所嚮往的也依然存在。

生活裡太多事與願違,想要什麼,好像就很難得到什麼。
這是上天的惡作劇,還是菩薩的好意?
要人們在迂迴之後乍見光明之際,懂得這世間難得的「美」,珍惜這些「得來不易」。
有些人天生是要辛苦一些的,這似乎很無可奈何,但或許這是另一種厚愛。
如果這麼想著,這世界就全都屬於你,方向也就愈鮮明。人生,似乎就是要我們等待「豐收」的滋味,蛻變的「沈穩」。

我可以的,只要我「重新整理」!
重新整理我的思緒,就是重新整理我的世界
屬於我的珍惜把握,不屬於我的執意大愚
那些事與願違定會過去,成為記憶裡你願意想起或不願提起的一部份,一小部分。
重新整理後,來點新的期望,不同以往的,勇敢繼續努力!

綠洲樹,迎風飄曳的是你一身綠綠的衣,隨遇而安,那美意圍繞著你。

上一篇:可以這樣好好

下一篇:大口大口深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