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7 23:16:52綠洲樹

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2「?」歲的生日,也是頭一次覺得自己的生日就這樣到了...
太忙了,最近。
接了一個新班,帶一群陌生的孩子,我常焦慮勝過平常心。
所以好累,也好多事,好多事在煩著。
可是不管了,今天雖然忙碌,但是多麼想喘息一下。
多麼想暫時置身事外...多麼想放著工作班務,找一家咖啡廳...翻一翻雜誌
點一杯普通的奶茶.....多麼想做些不一樣的事...在今天。
雖然還是不可能(因為3月17就快過了...),但是我還是滿足。
因為我幻想著我就在無人的店裡,播放著自己帶去的CD,蹺腳、捧書、盤腿而坐。

這樣不就好了,雖然很簡單平凡,可是心裡卻不失落。
耳邊唱著悠揚的短歌,彷彿我就這一刻悠哉了起來...

我親愛的朋友們,提醒了我生日的來臨。
看見祝福了,謝謝。
超棒的,在大家各自忙碌的天地裡,還能記得不怎麼特別的317
終於瞭解什麼是「禮輕情意濃」...
終於體會遠方捎來祝福的感動
終於明白有知己的朋友確是美事....

謝謝好朋友們阿~
沒有過生日的我,非常快樂...:)


PS.用力感恩同事們的慶生,簡單的小禮物我可是覺得非常溫暖的呢...
尤其在我剛接班的這一陣子,風風雨雨都被你們擋下來了....
用力感恩並且用力感謝...
我要愈來愈堅強,才不枉費大家的照顧阿...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