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15:15:35High

broken

其實也不是沒有原因理由
如果開心分享也被曲解誇飾



我真的覺得我愛你比你愛我還多
所以事情才會變成這樣
有了壓力我很抱歉
但什麼都不說的前提下
我真的不懂該做什麼才能符合你的期待



我一直都很認真的看待著
而你只是曾經認真
我不值得你堅持嗎
那我的挽留只不過讓自己更可悲


失去理性什麼話都說了出口
難過可惜遺憾



我不會期待什麼了
不要求也錯了要求也不對了



你把那些不在意變成在意了
在狠狠的丟掉那些感覺走掉



你有你的思考模式
我也有我的方式
你說的不適合
如果能轉變都只是藉口了




怎麼好好當朋友
你的情緒起伏誰摸得著



不想再在乎什麼了
雖然還是看著照片流眼淚
睡前在溫習一次簡訊
然後呢
暱稱又改回從前






在你心裡變得很糟糕了吧
這是我一直不希望的

上一篇:más

下一篇:b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