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02:44:11High

más

你的所謂的
長大的定義
¿Cómo es?


/



不是隨口幾句就是成熟
從內到外只有嘴巴做到
沒內涵的怎麼說還是一樣爛柳丁
請加油
我等著看你所謂的成長




厭惡會一天一天增長
距離會漸漸加遠




你戴著面具
不斷的替換個性
說著的做著的
是兩套
害怕嗎?
有時候真覺得你的害怕只是想襯托出你的無辜
怎麼與男生相處你不懂
卻夜夜夜夜的散步聊天
對象一個接著一個換
喜新厭舊
占著茅坑不拉屎
最後在狠狠的補了一槍
還真的什麼都沒留



有時候只是看不過去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真的
我懂也明白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
公主永永遠遠都會是公主



/



有些話尷尬界線踟躕
憋著難受
說了難堪
牌怎麼攤的漂漂亮亮


不懂得怎麼還是不懂
就繼續的自顧自轉動自顧自笑著自顧自的躲在溫室
不斷的茶來張手飯來張口
只是不願意踏出你的自以為是的世界
忍受有個極限
彈性會疲乏




小公主的世界風雨還大嗎
外面都默默驚濤駭浪了




自私自利的
說著別人的自私自利
看起來真的很逗趣
說著得是別人




也是自己





/





情緒不穩
時晴多雲偶陣雨
下下雨刮刮風
偶爾笑笑再來臭臉
他媽的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可以大笑大哭大鬧大叫
想要用用力力的感受所有情緒
然後再開開心心死去



在那之前
婊子們先下地獄等待




/




有點想念
屏東的太陽小學旁的早餐知心的賤貨
爹地媽咪我超級miss你們:(




/




過去
回不去的過不去
有時候想起只是鼻酸揪心
沒有深刻所以不必淚流
遺憾可惜曝光率百分百的形容詞




/



有時候少了那一點自信笑容
有時候覺得嘴賤不該卻又改不掉
有時候好多癥結點是自己造成
有時候矛盾到不行也是特色
有時候厭惡的都是形容自己
有時候也會收集面具然後換上戴上
有時候也會莫名其妙的無法接受




/




可是那然後呢

上一篇:speechless

下一篇:broken

ㄦ。 2010-05-05 02:21:11

妳是怕人家辜狗唷 哈哈哈

還太陽小學哩

想到我們國小畢業還要自己做海報,是哪招壓


超級想念妳

無敵超級想念她

哈哈哈

版主回應
不怕不怕盡量估XD


拜託 我超級想你的欸
你竟然講那種鳥話:((



等我回去有好多要抱怨:(
受盡委屈欸
2010-05-05 03: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