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1:02:02High

two-sided



夠了

你給的夠多了

也承受夠多了




最基本的條件都沒了
還談什麼


事情的連貫
當某個點開竅了
也許一切都不會如此複雜的惱人


我在等待那個結
打開 解開的那刻


解不開也無所謂
反正時間就這樣走過
我會選擇不留痕跡的走開
這樣子誰也不會為誰留下傷痕


曾經的淚水汗水 那很美
美麗的事物 留不住
留下片刻回憶 夠懷念就好
雖然你也不會把它拿出來品嚐
但 也許我會


我把回憶悄悄塞到抽屜最底層
也隨著記憶 就這樣悄悄的撲滿灰塵

下次拿出來的時候
會更美麗更耐人尋味


夠了


真的夠了


一切其實並不一定


不一定


見好就收 夠了就結束
斷的乾脆一點誰也不會受傷難過









上一篇:lie

下一篇:how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