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2 22:10:12ren‧ai‧tan

『墨˙字』瓶中信。

  
  幾個字,投遞,
  沒有郵票,沒有地址,
  收件人未知。

  寄件人,我。
  
  不成文零落,文字之間沒有溫度,
  彷彿冬天的我的十指,
  淺淺紫色,
  你眉頭間微蹙只是握著我的手伸進你的口袋。

  櫻花色信紙,寫著雪景字句。
  
  我問,從兩個人變回一個人的時候,
  得準備什麼呢?
  
  像是從南島往北國遷徙,
  那種極度的溫差是會把人心灼傷凍疼的,對吧?
  
  那該準備什麼呢?
  我寫了一封信,打算問你。卻無處投遞。

  沒有郵票,沒有地址,
  在觸手可及的床頭,
  卻比飄洋過海來的遙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