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18:51:55YUMI

The Strawberry Sky★30☆

〔嗯……。〕雖然滿懷疑問,但還是算了,我再怎麼說也沒用。

〔奕皓!不錯嘛,看來,你的傷好了一半了。〕小乖的聲音在我身旁響起,我嚇得鬆開奕皓,臉頰湧上一陣熱。

〔他們鬆手了吧?〕奕皓突然冒出這一句,鬆手?這又是哪回事呀?我一臉問號看著小乖。

〔你沒告訴她啊?〕小乖看我這樣,問著奕皓。

〔沒那個必要吧,而且那是你的事。〕

〔江奕皓!那是你惹的禍,連累到我,你還說那是我的事?〕小乖開口大罵。

〔我說要幫忙,你說不用的啊,那就沒我的事。〕奕皓拿起枕頭丟玩著。

〔算了!過去就算了!〕小乖沒法子繼續跟奕皓鬥,便作罷。可我還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啊。

〔到底是什麼事啊?!〕

〔之前陳又齊他們常叫人守在學校附近,小乖他們家的餐廳外面,不然就扮成客人進去鬧,傳些事情出去,影響他們的生意。〕沒想到連小乖都被拖累。

〔你媽她又在唸了!〕小乖看了我一眼。

〔喔。〕他仍舊平淡。

〔不打算回去看看她嗎?〕

〔我會找時間回去。〕奕皓把被子一掀,蓋上自己的頭,擺明了不願多談。

小乖無可奈何,給了我個眼神,意思要我勸勸奕皓,我則點頭回他。

〔我先走了!〕小乖轉身往門去,又突然停住。

〔她看起來很憔悴,不要再讓她擔心了。〕看不見小乖的表情,但聲音聽起來卻有點顫抖,是我聽錯嗎?

〔小乖真的像你兄弟一樣,很關心你。〕奕皓掀開被子,探出頭來,楞楞的望著面前乳白色的牆壁。

〔嗯,他是我最好的兄弟……。〕他微笑。



〔姊!我們來找妳了!〕我興奮的開了門,衝進房間就喊。

奕皓一出院,我就順便拖著他來看我姊。

〔喔,你們來了呀。〕姊彎下腰整理箱子裡的物品,房間裡都是箱子,東西散亂一地。

〔姊,妳?〕我看了看奕皓,他聳聳肩,看來他也不知情。

〔媽沒跟妳說嗎?〕姊看了我一眼,又專心於眼前的整理。

〔我要去荷蘭。〕

〔什麼?荷蘭?不會吧?〕我緊張的拉住她,不讓她動作。

〔那是建凱學長的夢想,對吧?〕身後的奕皓出了聲。

〔嗯。〕姊微笑著回應。

〔他說他以後要跟我去荷蘭,在那裡種滿一大片紫色的鬱金香,就只有紫色,全部都屬於我。若琳,妳知道紫色鬱金香的花語嗎?〕姊笑得很甜,久違的笑容又再次出現了。

〔是無盡的愛……。〕奕皓一笑,淡淡的向我說。

〔姊……。〕我不捨的喊著。

〔別再喊了!沒有我在,奕皓這傢伙會好好照顧妳的。〕

〔什麼叫這傢伙?老女人!〕

〔喂!那是我姊耶!〕我瞪向他。

〔我說過我不承認。〕好小子!等一下你就知道!

〔姊,妳什麼時候要走?〕

〔明天一早的飛機。〕明天,好快。

〔汪若琳!我警告妳喔,不准哭!〕他大聲警告,誰叫那眼淚這麼不爭氣,眼睛一眨,就滾了下來。

〔真是拿妳沒輒耶。〕他一臉無奈,把我拉進他懷裡,寵溺的摸著我的頭,安撫我。

〔皮卡丘!我妹就交給你了。〕姊語重心長的把我託付給奕皓。

〔只要她不要用眼淚淹死我就好。〕什麼嘛?!我有那麼愛哭嗎?我槌了一下他,把他推開,他則一直笑。

〔建凱,或許已經在荷蘭等我了……。〕姊望向天空,眼裡充滿對未來的希望。

是呀,建凱學長也在荷蘭的花田裡,捧著美麗的紫色鬱金香微笑著等妳。



★The Strawberry Sky★The Strawberry Sky★The Strawberry Sky★

無盡的愛,即使我在天堂,也永遠放在妳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