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9:54:14春水蓓

寶貝我愛你=)

親愛的,,你的網誌讓我很感動阿阿阿=)

我也很想你你知道的=)


坐在路邊聊天也會很開心,,
就像我說的,,就算久久沒聯絡上,,
一見到面,以前的心情湧上來,,不變的還是不變
如果要約一億個會
如果要笑一兆次,,
那你就趕快來高雄把我吃垮吧 = =+



我們玩得很開心,,
很瘋狂的運動?!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手又因為保齡球,桌球,籃球,投棒球,,現在很痠痛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們每個長假或是每個假期,,
都可以見見面,,聊聊近況,,聊聊是非
因為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如果我聖誕節有放假,,我想飛到台北找你=)








我記得碰碰車小弟,,= = +
我想他恨我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愛你=)
我好愛我們作的那兩張卡阿阿阿
好幾輩子,,就像你相簿名稱一樣=)


金魚 2008-08-23 22:44:33

我整個人全身也酸痛
連屁股都酸痛不得了
-
hahahaha
那碰碰車小弟現在應該在想念我們
=)
-
我聖誕節那天竟然才放兩天
oh my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