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9 19:24:27蛋嫂^^

臭歐巴桑~~~

臭巴桑~~~阿你是有事沒事就聽我們在幹麻是不是啊!

操...是吵你很久是不是啊?

媽ㄉ...你家很安靜很了不起是不是啊?

老娘趕時間走路大聲ㄌㄧ下你就他媽ㄉ在客廳等我準備拉鐵門罵人是不是啊?

你有沒有那麼閒啦!整天閒閒沒事做就是要按別人家ㄉ電鈴說別人吵是不是啊?

ㄚ你做工很了不起喔!吵不得是不是啊?你工地都不會有噪音嗎?怎麼沒吧你搞ㄉ重聽阿!

不是我在說~~~你說我們吵我們也改進ㄌ...我們又不是說不聽ㄉ人...
昨天跟我說話是不會客氣一點喔!那麼兇要死喔!我他媽ㄉ趕時間沒閒工夫聽妳
唸台語饒舌啦!都跟你說ㄌ我聽不懂台語啦!而況是饒舌....

都吃到這把年紀ㄌ!還那麼不懂事~~~你白天跟婆婆媽媽在那邊鴨鴨叫ㄉ就不是噪音?你兒子在『白天』放搖頭樂就不是噪音?你他媽ㄉ不時按我們家電鈴就不是噪音喔?還有你哪該死ㄉ南部大嗓門就不是噪音喔?

還有,你也知道我們家隔壁有時也很吵你就不去罵她們還聯合她們來說我們吵~~~
是怎樣....連續劇看多ㄌ是不是?你跟他們演『親戚別計較』,跟我們演『台灣龍捲風』我現在要當苗可麗罵死妳─啦~啦你ㄎㄧˋ死啦!你就是那欠扁ㄉ「葉美琪」...還有你別逼我變成「林安娜」你是沒孩子可以打掉...但是我會打掉你ㄉ大門牙,封你ㄉ喉..打掉你那該死ㄉ南部大嗓門....你別逼我.........

從今天起我們家ㄉ門鈴下詛咒凡是討厭ㄉ歐巴桑及狗豬都不准按我們家電鈴一次你他媽ㄉ手爛掉一次,按超過兩次我就拿大姐ㄉ平底鍋ㄇㄤ你ㄉ臉~~~~~~


呼~~~~~~~~~~~~~真ㄉ很氣,說ㄌ很多髒話..老天爺原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