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2:50:23[ Egg ]

大小事

放學
看著球場沒人
又剛好有一顆籃球在那裡

就自己跑去準備要去玩
才剛下書包 後面有一人在戳我
轉過去 是便便 它拿著一之透明雨傘戳我
心裡突然覺得很好笑(因為他呆呆的臉)
還跟他說 你以為你在戳動物呀?! (哈哈)

就跟我一起玩球了
跟他不可以pk因為我會輸
它籃球很強 所以跟她玩的話
都是在練球區多 它交了我很多
我今天練球怎摸轉求進籃
還有很順的上籃 很開心
你們還後 又跟便便say goodbye了*



家樂福 go go
你去拍那個貴死了人的證件照
拍完後 他們說了一些我不知道的話
跑去班尼路 看polo杉 你不喜歡素色polp歐?
我倒是蠻喜歡的 假如我很有錢...
我還蠻希望每個顏色都買的 可惜沒很有錢

因為他每個顏色都很好配
真的 所以我很喜歡素色polo杉

你們嫌貴 意見也很多
又回去家樂福...
跑去之前那一家
那家的貨還真少
是賣的好 還是出的蠻少件?
衣服size也能少成這樣
真誇張= =" 不過你們協調真久
挑好後 各自回家囉

阿呆要來我家 所以不能陪你
你說你不習慣 要習慣呀 傻瓜

去那個清心福 跟清茶園還差真多
還是清茶園的好呀 我喜歡蜂蜜蘆薈
好喝極了 都不喜歡我喜歡的= ="
真是的 笨蛋 你又喜歡喝奶茶= =

701來了 人真多
想等10號 卻沒等到
又來一台701 不過有位子啦

阿呆再位子上撿到一個阿罵的皮包
可惜裡面的摳摳被撿走了
真可惜 不然我們就可以分了
你說對不對 大家都缺錢麻*

就這樣聊天的回家了*

在家晚餐吃了魯味
我家的滷味好貴
跟你家的價錢都不依樣

吃完後我就動一動就去洗澡
玩電腦了= =" 行程報告完畢
交給你啦... 笨蛋 8號快到了
一起去吃五盤肉...

真可憐 有名子卻被一直叫五盤肉
以後就叫他五盤肉芭 哈哈

上一篇:還以為

下一篇:U C C

LM 2007-06-06 22:52:48

拍完後 他們說了一些我不知道的話
什麼意思押? = =&quot
我絕得我拍的好失敗澳 ˊˋ 很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