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03:54:38深海藍

樣子


感觸...

人真的有很多面

我早知道

只是工作之後

週遭的不同變化

讓我有了一種感觸

社會的價值觀好像真的可以感覺觸摸的到

比較心態

優勢心態

條列心態

強者心態

似乎好像不能暴露出弱點不能示弱的感覺

總是要換上一個準備好的裝備

並隨著環境而轉換著裝備性質

也該猜的到

可是...我以為在私底下屬於我自己的空間裡無須如此

不過人的樣子卻有著不一樣的面孔

一個人

開心得意時一個樣

自信心滿滿...爭權奪勢...自認可以取代踩著他人

自私...展現強者優勢的面貌

 

失意落魄時一個樣

楚楚可憐...尋求陪伴慰藉...或是謾罵的不如意的一切

互相舔著傷口...對人也和氣能為別人著想

兩個樣子都是同一個        1+1=1

有醜陋到讓人無法吞下的樣子

有甜美到讓人心裡溫暖的樣子

都是樣子

 

所以我想要看一個人好或不好

不是看他失意的時候如何

而是他好的時候還會不會一樣

不會因為得勢得意而改變面貌...應該是最真實的吧!

也因如此才會有人說

最早的朋友最真

最初的戀愛最美

因為乾淨沒有太多的色素雜質混入

就像乾淨的回憶

簡單而真實    質樸而美麗

感觸....中....噁...

上一篇:難受的壓力

下一篇:一團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