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08:35:00深海藍

難受的壓力

這兩個星期
總是覺得有無形的壓力壓著我的感覺
胸口沉沉的
心裡悶悶的
輕不起來的感覺

以前朋友傳來的簡訊也沒動力回
腦袋中似有似無的

我想是3種壓力吧
唉......

最難受的應該是
爸爸生病住院了

我除了上課沒去之外
幾乎天天都會去醫院看爸爸買飯給哥哥吃

雖然我不像哥哥那麼累
每天在那顧
只是看著就是種難受吧

我知道那病並不是甚麼不會好的病
可是看爸爸躺在那裡難受不舒服
不能吃不能喝的

感覺胸口就很難受
像是卡著甚麼一樣

不知道該說甚麼

只能天天問他有沒有比較好
有沒有比較舒服一點
能吃點東西了嗎
能喝點水了嗎

後來終於開刀了
開完刀的爸爸看起來似乎更痛苦了
還插了管子

我想那一定超級痛的吧

痛到心情都好不起來

動也痛呼吸也痛

還好這幾天終於慢慢的越來越好了

那天我削了顆水蜜桃給爸爸
他吃了
我很開心
因為這真的表示他的狀況已經越來越好了
能吃吃水果....
能喝喝水
還可以洗澡了

可是就在爸爸還在住院的星期六
外婆也住進去了..

就住在11樓
摔跤............

雖然他老是很兇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看到他生病躺在床上的樣子
我寧願他凶巴巴的亂罵我

外婆年紀大了
身體越來越不好
行動也不方便
整個人蒼老了很多
頭髮全部都染上了銀白

走路也不像以前那樣老是挺直著脊椎走來走去
晃來家裡看看電視唸東唸西的
會叫我去她家包幫他撥電話
念我衣服哪不好頭髮哪不對的

我怕他就這樣離開了
因為曾祖母就是這樣
我不想在看到身邊的人再離開我了

我也很怕他會癱瘓
因為那樣一定很痛苦

唉.........

現在唯一的好消息應該是爸爸今天要出院了

很好的好消息....

我希望他們都健健康康的

上一篇:爭吵

下一篇:樣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