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00:35:00深海藍

我已慢慢不難過

我已主動要回我的尊嚴

我已不在多想的過生活

我已經漸漸的控制情緒

我想我已經在慢慢康復

我也不會再聽到你的名字還有太多的悲傷

只是...

很奇怪

剛剛看朋友的報台

不知道為甚麼有掉淚的衝動

是感動亦或是難過

我不清楚

我的情緒也不會告訴我

我想只是為了自己總是

遭到背叛的愛情哀悼吧

就這樣為自己找好理由吧

反正不是每件事都得的到答案

也不是每段感情都能知道真相

就像我...

常常不了解自己的情緒一樣

奇妙的人類

只能告訴自己

會好的會好的

痊癒的那天會來的

別急....



上一篇:熬夜會上癮

下一篇:週遭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