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6:12:48斯文的高中胖子

好久沒碰ㄌ....

自從2次段考後,好少來看我自己的網誌了,看ㄌ看真有一種懷念的感覺
說起我最近的日子,還滿單調的,不是跳舞,就是打球玩電腦,或是跟那一些high腳
互嗆,打屁,我還滿希望可以有一些是來充實我的生活,想起我國三的時候,早上學校嗆人...放學後補習....補習完玩電腦....在來睡覺....我這一種頗混的國中生最後還上了板中,也算是屎到的吧
剛進板中,總有一些事情困擾著我,你們知道我就不說ㄌ
第2學期開始,我回頭看我過去這一年,......誰能比我混,我想了一想,有一股充
動讓我想要好好的........振作吧.......

我問了很多人,問他們你不覺得我有變嗎,他們說........
胖ㄌ.....

哈哈哈他們真白痴,我想還是做自己好ㄌ......
目前的目標是把舞跳好,把數學學好,把英文就好,國文看好,其他放著就好

說到跳舞我就度濫

學長說的話你們都沒在聽,向心力逐漸崩解,每練一次舞就失望一次
板舞有60人,不是只有你們幾個
每次看到培培跳舞的表情,我就好悲哀,不是
是我就感觸良多,他們好團結阿
團結的夢想好遙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