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22:00:24主播

歐洲歐洲我愛你~~~~

今天上地理課時

心中的小鹿給他撞了一下...

因為地理上到第十二課南歐阿

阿勇伯就說了一些關於他以前去義大利威尼斯的經驗

他說威尼斯其實是一個小島

只是因為太小了所以很多人以為他是在義大利本島上

而且因為海平面一直不斷上升

所以幾年後威尼斯可能就消失在地球上了吧<哪泥.....我要快點去!!!>

而且他還說威尼斯上的那條河其實很臭

因為旁邊的住家都把住家用的廢水排到裡面去

不過這不會影響我現在對威尼斯的嚮往ˊˇˋ

還有阿可以請划船的船夫邊划邊唱歌

不過要另外加錢~聽說不便宜

他說他們那時候沒有給船夫錢~但是船夫最後還是唱給他們聽了

沒辦法....義大利人真是懂得情趣

太愜意了!!!

他還說阿義大利下面有一個小島

好像叫西西里島吧

他說阿女生這一輩子只要找一個西西里島的男人嫁了就值得了

因為那邊的男生就是那種早上在床邊會在你額頭上給你輕輕一吻的人

而且有事沒事會送一朵玫瑰花給你

我的天阿....

太浪漫了吧!!

<臉紅了臉紅了臉紅了臉紅了臉紅了臉紅了臉紅了………………………>

其實阿我在英國的歐洲大露營期間

對希臘人、義大利人、土耳其人印象最差

首先是希臘人~他們很不誠懇...

義大利人也是

至於土耳其則是因為我曾被一個土耳其的IST<露營工作人員>騙過

他說想要我一個MOOT<曾辦在台灣的大型活動~那時很多來自世界各國的人有來台灣參加>的布章還有我們代表團的布章

我就跟他說拿土耳其代表團布章來換阿

因為我知道他們土耳其有一個LEADER很賤說什麼要布章要用買的

根本就不合理嘛~!哪有童軍在講交易的...

所以那個IST就給我使眼色說晚上會拿到我們的營地給我

還給我看他的名牌證明他不會騙人

我想說大家都是童軍就相信他先給他

結果到露營結束都不見他的人

這讓我對土耳其印象很差...

不過也沒什麼好計較的

不過就兩個布章嘛

但是那是一種感覺的問題~~

其實我們在國外一直在幫台灣做良好的國民外交

我有請好多外國人吃旺旺仙貝、酸梅糖、科學麵、豆干、牛奶糖…還有很多東西
<大家都不敢想像我連旺旺仙貝都帶去了....ㄏㄏ>

反正....我就是對土耳其印象變很差

但現在上了南歐的課

又覺得義大利人也沒那麼糟吧

聽說很熱情~

恩...重新評估囉

現在阿最想去的國家

1.西班牙<我忘不了露營時的西班牙帥哥...我覺得自己愛上他了= =一見鍾情?>
2.義大利<一定要去比薩斜塔和羅馬的呀>
3.法國<現在有暴動耶...>
4.捷克<超美的!!真的~~>
5.德國<之前那兩個英國小帥哥住那阿...哈哈~詳情可見英國行那篇文章>
6.希臘

似乎都是歐洲國家…呵呵

我好像中毒了

我真的很喜歡歐洲

其實如果要的話我還是會想再去英國

那裡給我的回憶太多了

那天羅一涵跟我說:婕妤...我覺得你以後會嫁外國人耶!...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就是感覺

恩恩!很好很好......暗爽>///<

我考慮以後來個自助旅行~就像趙教官那樣

有興趣者~來我這報名阿~~



http://www.boca.gov.tw/~boca3007/trav/europe.htm

這個網址很讚唷~~我看了一下義大利的部分

覺得滿有趣的…遇到有人搶劫的應對方法...呵呵




PIC....本來很不想放的
為了要證明那個西班牙男生真的很帥只好放了= =....帥吧帥吧>///<他的特徵就是會一直戴著藍色頭帶~愛死他了....
他勾我肩膀喔...呵呵..........可是照片好像看不清楚說....我後來發現阿~他長的有點像威廉王子~難怪我那麼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