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3 22:00:22主播

髮型

什麼樣的主人養什麼樣的狗...




我覺得髮型影響一個人很多耶
像我今天阿看到新聞
就在說連戰他一個女兒要從哈佛畢業了要回國的新聞
然後阿
我就看到他四年前要出國的樣子
跟現在要回來的樣子
真是判若兩人阿
原本的長髮讓他看起來很害羞也很有氣質
但是今年回來時的他剪了短頭髮
變超帥、超酷的





其實阿我最近一直很有那個feeling想剪短頭髮
不過我知道我不適合
那是因為我頭髮有點捲度吧
如果留長髮會比較好看
但是...實在是好想剪阿....
我想如果....找對人剪
就應該不會失敗吧〈只是應該〉





因為我剪壞頭髮的失誤率實在是太高了
偏偏我又是那種心血來潮就會去剪的人
這真是太不從人願了阿
女生真的是喔.....
怎麼說勒




短頭髮時,恨不得快長長
長頭髮時,又想去剪短



不然就是



直髮的就想燙捲
捲髮的就想燙直





女生真麻煩~





我現在很希望頭髮長快一點
因為我剪壞了
快點長長吧...
快長長吧....






你們應該有看過梁詠琪吧
我就是很想剪的跟他一樣那麼短
感覺很俏麗
唉...
但我一定會後悔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