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1 20:00:22主播

最近很衰...




我真的覺得最近很衰...
先從這禮拜二說起好了
早上呢~教官來我們班巡堂
他抓了一些服裝穿錯的
還有沒紮衣服的
但是.......
當他走到我旁邊時
就問我有沒有紮
我有乖乖的紮~SO...理直氣壯的說有阿
但是....他真的很機車ㄟ!!
說我沒〝繫皮帶〞
呿.....
誰會無聊繫皮帶啦ˋˊ生氣耶
那麼多人沒繫就是要找我麻煩






不過我想過原因了
一定是因為我那天早上看到他裝做不熟
沒錯!
一定是
因為我平常都會跟他打招呼
只有那天沒有
恩!
一定是







接下來反正就是覺得很衰
最衰的要來了







晚上阿留在童軍團部練習
結果阿吃了晚餐後就覺得怪怪的
我那時候跟歐杯杯一樣覺得可能是吃太飽
所以想說應該等等就好了
但是呢...後來
我跟歐杯杯想說去吐一下好了
於是乎...
就跑去吐了
但是根本吐不出個所以然來嘛
只有吐水
不過歐杯真是太嚴重了
吐到站不起來
所以我們就被送到急診室了








ㄞ...超慘的
護士幫我打了一針
打屁屁唷>///<超害羞的
因為.....
那天穿的內褲顏色太....
誰知道那天會要打針嘛= =




不過醫生說那是止吐劑
但是....
騙人!!
一打下去就波濤洶湧了= =
一直吐一直吐









總而言之就是食物中毒吧
ㄞ....我跟歐杯相依為命> <
衰到爆
不過勒....ㄏㄏ^^...






很感動的是
那天好多人陪我們兩個喔
感動到不行
重點是有個很帥但人很好的學長陪我們....呵呵
〈開始呈現痴呆的笑...〉
反正這就是所謂急診室的春天吧ㄏㄏ= =




圖片的小狗狗看起來很無辜吧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