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23:00:21主播

愛情


最近在我身邊的人
我的朋友們
有些都失戀了

我不太清楚那種心很痛的感覺
因為我沒有過那樣深刻的愛情
不過看到他們這樣...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去安慰
只覺得單身真好.......
雖然是騙人的

我只覺得現在的我更相信一句話
〝人因誤會而相識,因了解而分開。〞
再也沒有比這句更適合形容愛情的話了


喜歡一個人會想為他做很多事


天冷時會想為他織圍巾
他喜歡打籃球,所以想做一個晴天娃娃送他
希望可以不要常常下雨
他很高,所以想盡辦法喝牛奶讓自己長高
他愛看NBA,逼自己也要了解KOBE和歐尼爾
他說好聽的歌,自己不能不會
想要為他烤餅乾〈雖然自己不會〉
想為他做好多好多的事...

不過我現在還是覺得...
單身也有單身的好處

人家說沒談戀愛的女生會幻想
談戀愛的女生會亂想
.
.
.

再還沒找到愛我的人之前
我只好多愛我自己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