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7 16:27:10淡淡

偶然成為社長

雖然是趙寅成第一次參與的綜藝,但我對他沒特別好感,也非因為車太炫,而是看到製作人是小龍蝦PD,才點開了這個綜藝。

兩人到鄉下小村莊經營一家雜貨店,偶然成為了社長。本來以為雜貨店規模很小,沒想到那家雜貨店是那地方唯一的店,供應當地許多人的生活所需,不是只有賣零食與泡麵,還有文具、五金,甚至還賣藥品與車票。更讓人崩潰的是和便利商店不同,沒有條碼可以刷,每回結帳都要查價格查半天,好幾次都靠客人告知。 而且不光是賣東西,還有供應商打來詢問固定進貨日要補充哪些數量,只好詢求對方幫助,供應商說那他自己看著辦,各種各樣補一些,如果缺貨再聯繫。不會賣車票打給客運公司,一直肖想接電話的小姐,何時下班來幫忙教他們,結果小姐很酷的說我在電話裡教你就可以了。 雖然兩個人很擔心節目會被他們搞得無趣,但這些新手面對問題,一項項解決的過程,真的挺有趣的。

位於小村交通樞紐位置的小店,不是單純雜貨店功能,店內還供應著簡單午餐跟晚餐, 第一天菜單只有螃蟹拉麵,光處理那些螃蟹,剪蟹腳就花了好久的時間。雖然只有兩張桌子和小小吧檯座位,滿席時也是足以讓新手昏迷的程度。所以接下來有打工仔來幫忙了,朴寶英和南柱赫,讓人期待。

那個村莊的風景很美,當兩人初到時去逛了一圈,看見絕景時,車太炫對單身的趙寅成說,這應該和女朋友來,怎麼是我們兩個?哈哈~ 這話好熟悉喔~ 在東南亞某座小島上,當所有旅行團都只是半日遊離開,只有我們待在那一座島上住宿的那時候,還有在豪斯登堡,看著好似在頭頂灑下來的煙火的那時刻,我都聽過類似的話,怎麼是和你一起呢? 那時候我應該和趙寅成一樣的回答 「幸好還有我呢!」

最後再說一下,小店原來的主人,是除了老公喪禮之外,每個日子都會開店的,很高興她有了休息的機會去旅遊。因為光看第一集,就可以感受到這個小店,在那個小村落的重要地位,希望車社長和趙社長這兩個人能夠做好啊~

上一篇:2016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