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01:28:01Jay with Ni ko,,

悠閒的這禮拜 +

這個禮拜 我放寒假囉 寶貝則是要考試
不過有放溫書假 這禮拜一如往常一樣
寶貝下班就來我家 不過不同的是 溫書假也待再窩家
一待就待好晚 我們一起睡搞搞 一起聊天 一起織圍巾
一起做好多事情 ~~~ 好久沒有那麼幸福了 ^ ^





今天寶貝不用上班 2點就來我家 不過今天我要返校 寶貝要結業式
不能一起幸福到晚上> <"
今天也過的很優閒 聊聊天 打打鬧鬧 整個就是很甜蜜
寶貝還幫我冠妻姓 說我要張小傑 = =
那我也要幫寶貝冠夫姓 她叫吳小娃 ~~~ 呵呵



今天過的好快喔 幸福沒多久 就要去學校了 ....






寶貝 我們要依職幸福下去喔 ^ ^ 恩嘛~最愛你了






















By-"張"小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