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01:26:29Jay with Ni ko,,

冠妻姓 & 是誰騙走!?

今天過的很白痴= =+
是結業+休假日



下午跑到老爺家去,
又是一個打打鬧鬧.

躺在床上一直罵老公髒小鬼髒小鬼....
無意間想到!!


老公~~ 你要冠妻姓!!   你以後就叫[張小傑]*

老公听了不甘示弱得...
大聲喊我吳小娃 = =|||

感冒好了, 情緒來了, 又像以前釀可以大吼了~~




受不了你... 真是”









晚上上線,
找妹妹一直向他朋友嚷嚷我很正得那張照片給老爺看...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
老爺興奮得期待著...




看完居然說漂漂 可愛= =









還說, 照片果然會騙人= =
我本人很差嗎??????







pic: 就是這張”” 他們說很正得pic






有這麼誇張嗎???



真是太傷我自尊心了~~~~




















原來老爺是被我得照片騙走得呀......





((恍然大悟中))















By - Ni ko [[死不承認自己已被冠夫姓= =]]

上一篇:難得,

下一篇:悠閒的這禮拜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