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01:49:42

感覺好差喔!事情沒有說完,人就不見了!都是降子的嗎?

這就是逃避嗎?我都已經投降了!卻沒有結論!我只是希望我身

邊有人,就降子而已,不是每天都回家面對著沒有人在的屋子!

那我讓我心情很不好!明明就有人在身旁不遠的地方,為什麼?

我不可以隨心所欲的去找他呢?話...說沒說完!我要表達的是

什麼呢?真的知道嗎?還是要去把紀錄再看一次!?就是一般

女生想要的而已啊!誰不想啊!?體諒....當然!久了!誰都

會沒有耐性的,說誰誰誰沒有吵過的,其實....暗地裡......

都是有的啦!騙誰啊!如果真的不會吵的,那代表...三種可能

1.他真的很有耐性,已經要走一輩子的人了!

2.他根本就不愛他,只是玩玩而已!

3.忙....忙到不行!!

我不行....為什麼!?我自己知道...我沒有辦法遠距離的戀愛

,原因:我沒有辦法過著沒有人在身邊的日子!我膽小、沒有那

麼堅強,騙人的,外表都是騙人的,我會裝的很堅強,其實....

屁啦!那都是騙人的!!我懂的退讓了!他也有所改變了!我有

感覺到,但我終於知道....其實他根本就沒有不忙的時候,能夠

說說事情的時間真的很少,原來我一直不敢跟他〝溝通〞的原因

,就是因為....我很怕別人生氣、不耐煩,我也不喜歡聽到髒話

,這些...會發生!所以我很怕!我很想什麼都告訴他,但.....

他總是沒有時間聽、沒有時間管那麼多,他的時間都不夠用了!

哪輪的到我啊!我很煩....我會唸...因為我是誰!?哪個女生不

會唸的!很少吧!?對...也許我更煩了!如果我哪天就啥都不說

了,也不唸了!兩個原因:

1.我放棄了!我不愛了!

2.更容忍,只是希望能夠繼續下去!

變.....兩個人的事,那我是不是需要給你更多的時間,你才能

更進一步的知道我要什麼!?是我太急了嗎?是嗎?只是.....

我知道你要什麼,體諒你要什麼!?但你知道我現在最想要什

麼嗎?也許你現在做不到吧!?
200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