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00:53:25

好久不見

日子....好快的要過囉!大學四年就降子的要過完了!

剩下這半年多的時間了,一晃眼,快!本來還在數著日子呢!

從一開始全部都要叫學長、姐的日子,到現在....只有被叫的

份了,哈哈哈!接下來....要打算自己的路囉!加油....朝著

目標前進........空姐...我來囉!!^^

這段日子.....我的轉變好大喔!自從我那一天的靜完後

,我的做法就全變了!不吵不鬧...安靜體諒....能做的我都

做了!才發現...原來我的強勢....我是要別人先低頭我就會

低頭的人....但...翰也是降子的人...他不一樣!我和他是一

樣的人,我忘了是啥事讓我想到的這一層,所以...我先退了!

我不想再過降子的日子了!我要好好的,才不會辜負我的爸爸

媽媽,我想....他們也一定希望我過的好的,所以....我決定

了要先做,只希望能夠得到相同的回報而已,希望他能夠明白

,想一想應該不難吧!我都能,相信他也能.....最近,我跑

拔河跑的很勤,大家都知道為什麼,因為一個學妹,我得把人

看好啊!不然會被她吃掉的!恐怖的勒..怎麼會有這麼主動的

學妹啊!?我的媽呀!都已經跟她說我和他的關係了!怎麼還

可以視若無睹的感覺啊!還跟我說....她叫他起床的事情,還

一副好像妳才是他女友的感覺,幹麻啊....喧賓奪主啊......

這是宣戰還是怎樣啊!!好多人在說喔!但都不是我去說的,

我一直提醒著自己,不要去論別人的是非!我一直警戒著自己

,所以....都是聽別人在說的比較多,好像我不在意一樣,其

實大家都知道....一定會在意的啊!誰人無父母啊!我想...

一定是大家都覺得學妹太誇張了,所以...才會降子大膽的討論

著的.....要警戒我,也要警戒他的,因為他有前科啊!學妹

真的主動到一個地步,都講了她還可以降子...唉....好無言喔!

是真的遇到了那種覺得....沒結婚前有啥關係的人嗎?那我就苦

了吧!但....他卻很不耐煩的叫我不要再唸了!但如果我真的一

點話都不說的話,那真的....我一點都不在乎你,一點都不愛你

!因為那隨時都可以放手的感覺,我會在意,如果角色倒過來的

話,我想你一定也是會降子的,你的話,我相信,因為我一值都

秉持的一個觀念...就是一定要相信對方,不然這段感情會完蛋的

,所以我一值都很相信你,但...卻可以在你跟我保證後,卻馬上

學妹又自己說了一些你們怎樣怎樣的事情,你覺得...我會很開心

嗎?事實在眼前....我能不相信嗎?且....居然跑去跟別人的女友

講這些話,如果你有先告知的話,也許...會比較好吧!?但...我

卻是從〝她〞口中知道的....你覺得我不會很開心嗎?對....也許

你覺得事情你有在做了,但...有些事情,你想想如果換成你你也

會在意的話,那是否應該要先講呢!?不然就不要怪別人會唸...

今天....我們達成一個共識,之前我的不高興,似乎只起了一點點

作用,今天講開了!你也跟我保證了!那....請不要在讓我覺得我

是個傻子,又信錯了人喔!?也許你覺得你做的沒有錯,對的起自

己......但你不只要對自己負責,我是誰,誰會在意這件事最多,

請你也一起對她負責好嗎?因為她是一個會在乎你的人啊!!當

然....我可以陪你過,也可以體諒你的累,也不是故意要鬧的,但

我真的一點安全感都沒有,可以給我一點嗎?對了!我是放了一個

〝權利〞給你...但...不是肆無忌憚的喔!你答應了我什麼!你自

己清楚的喔!最近我也沒有給你啥壓力吧!?除了學妹的事情,但

這也不是我的錯吧!?但....你有點誇張了喔!我都知道....如果

我還是讓你覺得這麼的〝不值得〞的話....請跟我說一聲....我不

想一直裝傻,裝久了,只會讓自己傷的很重而已....你知道我在意

的是什麼....我也不想管太多,如果你都做有做到的話,那我也就

不會說一堆了,不懂的話,你可以去問問你的朋友,我想....他們

會給你一些意見的.........吧!我已經很體諒了!但...請給我一

些可以說出自己的感受的權利吧!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