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18:35:06

恐怖!

恐怖的颱風....吹開了我室友的落地窗、吹掉了一片玻璃

只有我一個在家,昨天還停電呢!嚇死我了,好恐怖喔!且..

當天空打了一個大雷的同時,我面前的電線還閃了一下呢!!

真的是恐怖至極了!颱風天會經歷的,我經歷到了!且...巧

的是....昨天是我mc來的第二天,最難過的一天呢!!真是巧

全都在同一天發生了!且....我出門買必需品的時候,還真的

被風吹後退了好幾步呢!傘也歪了!那時候,好想抓著一個人

喔!因為我已經沒有重量可以撐住了!但我還是堅強的走回來

了!翰不在我身邊,他跟他們班的去吃好吃的了.....不讓我跟

因為他說那是他們班的班聚.....我又能說啥呢!就不要去啦!

昨天...我也沒吃晚餐,吃了一包豆干、餅乾、巧克力?一杯阿

華田,我就覺得好飽喔!就沒再吃東西了!我真的是小鳥耶!吃

的真少,翰也不知道我吃了啥吧!因為他完全沒有問過我,昨天

我們並沒有見面,就連停電了!我還是自己在家,雖然很害怕,

但他並不知道我很怕,索性啥都不能做了,就洗澡睡覺吧!點著

之前好友送我的精油蠟燭去洗澡睡覺囉!睡著了,因為我那個來

即使啥都不做還是會很累的,他打電話來,我並知道幾點了,他

說我過去找他,他說我不可能自己騎車去的(當然啊),因為他也

不可能騎車來找我的啊!大風大雨的...但他卻說...他要走路過來

找我...然後騎我的車過去他家,我是覺得...他有變了!至少...

他知道要來帶我了!因為....哪有這種颱風天的,還叫自己的女友

自己出門去找他的啊!?真的很危險耶!我是這麼覺得啦!有點不

合情理啊!?但....這種天氣的,我也不希望他怎樣,所以...叫他

不要過來啦!因為真的很危險,市不知道外面的街到怎麼了!但我

想....應該是很恐怖的吧!?因為風這麼大,雨也是用掃的耶!天啊

強颱耶!誇張的勒....唉....是可以休息啦!不過就坐在電腦前面吧

!因為過去他那....他現在也不在啊!晚點吧!吃晚餐的時後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