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00:55:39分貝 ™

好不了









我的腰這樣

什麼時候能好?

如果故意住院會怎樣?

如果好了又怎樣?

住院就不是好事了

但只能滿足我一下下的願望

也會毀了一輩子




今天腰一早起床很痛

又加上剩下5分鐘 我根本來不及趕車

又會遲到ˋ

就想說算了 請假一下

況且ˇ我腰真的痛炸了

睡到了10點

起床 家裡沒人

掙扎了10分鐘才慢慢的爬起來

腰根本使不出力

慢慢走 慢慢穿衣服

穿襪子都是困難

更別說我要穿上瑪釘鞋

11。55的車

我10。30就把衣服穿好了

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等車

動也不能動



到學校 好 他繼續痛

走路很慢

到攝影教室更痛苦

今天不小心哭了兩次一 一

因為很無奈自己變降

玵且ˇ麻機們還說 他身旁也有人這樣

一個掛點了

淦 ..........................

我知道坐骨神經痛會掛點阿~"~

所以我嚇到

就哭了



瞬間絕得好像講完最後一句話我就會昏倒




攝影課 做也不是 躺也不是 盤腿更不行

雖然很痛苦

可是我的願望 .......................





要讓他好?還是白目一點 讓他惡化 就為了願望?

愚蠢吧 孩子

上一篇:理由

下一篇: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