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03:43:06分貝 ™

海角七號 ♥








今天

本來要跟我媽 去電影院看 海角

阿 要約彤彤 

結果 彤彤不去 

阿就訂票定我跟我媽的

我媽又打給小阿姨 可是小阿姨看過了

又打給姑姑

姑姑也看過了

說他有片子

{有片子?}


之後就去姑姑家拿片子回家看

約了我麻機

文阿 旻阿 帥哥阿 

本來有約伶的

可是他也看過了一 一"

說不錯看

好吧

約了11點 在我家

因為等旻下班 所以晚上11點囉



10點多 我在準備放片子

發現我家DVD又掛了

前幾天才看過兩支片子 怎麼會掛?

就打給文 他就帶個PS2來放

呼 

11點20 

就騎車去7-11接旻

順便買了爆米花 :)

到家時 大家已經再我家了一 一"

哈哈哈哈哈

開始ˇ

第一句台詞 就是幹~"~


超屌阿


可是 真的看不董日本人在念什麼?

女主角是很正啦

男主角也很MAN阿

可是我就是看不懂他在演什麼

只知道 他要組團

他在找人組團

然後 無樂不作很好聽

就醬~"~



還是因為他是台語所以我聽不懂?

也看不懂?

哪災?

3億6千萬 票房?

又是怎麼賺來的?

又是? 洗錢嗎?

傻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練團

下一篇:團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