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00:25:54分貝 ™

不會太久 {江美琪}

不會太久



作詞:姚謙 作曲:李偉菘 編曲:Adam Lee



轉眼 微風 忽然停了

就像我們之間忽然就

什麼都 不是了

這樣也好

沒有干擾

未來 可以有自己捏造

好不好



我知道你真的曾經深愛過我

只是你的心中還有其他的美夢

我知道分開的時候你也真的難過

只是不會太久



自憐 自責 都已走過

我喜歡我現在的生活

又自由 又寂寞

不是軟弱

因為想透

與其 把愛變成了負荷

就放手



我知道你最愛的人絕不是我

我只是當時可以安慰你的夢

你不是喜新厭舊只是還沒有把握

愛得不會太久



我知道你最愛的人絕不是我

我只是當時可以安慰你的夢

你絕不是喜新厭舊只是還沒有把握

愛得不會太久

只是不會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