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2:25:11分貝 ™

大彤生日 :)

昨天晚上ˋ趕工出來的。
祝我生日快樂:)
唱歌GO :)
禮物物少吧 :)















唉呀哎呀 

今天提早ˇ辦生日驚喜ˇ

早上ˋ11點ˇ就去唱歌了

唱唱唱唱ˋ

點ˇ10首ˇ有ˇ8首都是我跟彤在唱

哈哈哈哈哈哈

狂唱阿






大家唱唱唱ˋ爺爺搞個嚇死人的流血事件ˋ

說出去拿個東西 近來撞到牆壁ˋ

到在地上ˋ手上都是血ˇ

頭流血ˇ

我在旁邊都快笑死了

明明知道是假的 

我ㄧ直在想ˇ他依定是去外面拿番茄醬

在旁邊狂笑ˋ

麥芽就嚴肅的說 你還笑ˋ

彤就很緊張阿

叫說什麼˙快去教服務生

快去叫救護車

我也開始慌 到底是真的假的˙

看的的血ˇ不是綢綢的 是會滴的

唉呀 

後來ˊ便便就拿爺爺手機放 119

爺爺就開始跳

我媽天ㄚ 笑死我ˇ

超智障的ㄚ

瞎爆ˋ

害我ˇ白緊張 ㄧ    ㄧ






答案揭曉ˇ那個假血ˇ是去買整人玩去

瞎瞎瞎瞎瞎

窺他想的出來




好ˇ! 唱完ˊ

我們就說有事ˋ

大家都沖走ˇ

其實都是去爺爺家佈局ˊ

準備蛋糕的準備蛋糕

放影片的放影片ˋ

躲的躲ˇ

我還拿ˊ紙ˇ寫字ˋ 等彤進來可以照著走ˇ

齁 阿 叫香腸ˊ帶她到外面晃晃ˋ再說無聊去爺爺家


哈 彤在陸上還哭 說今年生日好無聊

因為大家在唱歌 舊庄落無歧視

連禮物ˋ卡片都沒有ˇ

就醬走了

齁 

最後ˋ

大家 ... 躲好ˇ藏好ˇ設計好

就等他們來ˊ






歐 來了˙

跟計畫中的依樣ˋ

彤沿著自走ˇ

走到房間 看到好多禮物ˋ就哭了

後來ˊ點電腦影片ˋ

襪塞ˋ我在外面聽 都聽到哭的慘的跟什麼依樣ˋ



哎呀哎呀 

看完影片ˋ大家就跑出來ˊ

拿著生日蛋糕 唱生日快樂歌



酷吧 

我都快哭了

超感動ˋ




哎呀哎呀 

我生日也要降~"~

真是的˙

我也要特別嘉賓ˊˋ

XDDDD





 好啦  

夠感動吧 :)


生日快樂呢 ˙ˇ˙





                      分貝ˋ
嚇死人的假血ˇ



更多照片 在無名 :)
2007-12-10 23:19:20

謝謝你們拉
真的....
好特別的生日

版主回應


廢話ˋ當然要特別依點阿

我生日ˋ沒有給我特別ˊ

我就揍你ˇ

要拿出最好的秘密武器ˋˊ

你的爆點ˇ我也要有我的爆點呢ˋˊ

顆顆顆
2007-12-11 21:5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