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01:14:57小太陽

記憶上了一層灰

將近三年前的夏天
不願結束的暑期,是八月最後一天在瑪雅達打工的晚上
清楚記得那一句"妳還太小,等妳長大吧"
當下
難過,讓沸騰的眼淚燒灼了土地,一滴又一滴

我只渴望著長大。



在三年後的十八歲年頭
才猛然地覺得或許"成熟"不過是段詛咒
它會在妳被徹底打擊之後,逐漸生效
是好亦或壞,才剛步入的我,無法斷定。

長大後
有些傷痛很難睡一覺來抹平
因為已經懂事到了足以記住每個撕裂心的傷痛
長大後
有些話語很難純粹事實與真心
因為已經懂事到了學會保留自己最後一道防線

長大後
對於未來算是胸懷大志,不過那是種矇朧美
畢竟,在人生歷練不足下,頗有迷惘

余秋雨-曾說:
"整個社會重蹈著同一個錯--把重要的人生選擇交給迷惑的年輕人"
此刻,我同意。



將房間整理一番
搜出許多歲月走過留下的紀錄
或是照片,或是日記,或是小卡

站在十字中央
我不得不面對前方
我忍不住緬懷過往
堆積如山的回憶與汪洋似海的前景
排山倒海地向著我衝擊。


或許這就是當初所渴望長大的模樣吧!






今晚的文章理不出半點頭緒
說些大家看得懂的事情吧

決定推甄與申請的大學,如下:
成大企管(算是低分高填了吧)
中正勞工關係系(最想進入的大學)
臺北市立教育大學社會既公共關係系
台北醫學大學醫務管理學系(聽說很有前途)
輔仁企管(這去年入取分數要到58級呢)
銘傳企管(這是填來預防萬一的)

小江:我要去當你學妹囉~~~辯論請多多指教阿!

嘉蕙:要不要跟進來啊??



最後,我在以前的日記裡發現曾紀錄一位我國小時算是暗戀的大男生
(因為我把認識他的過程寫得一清二楚)
或許這就是證據,我總喜歡有成熟味的男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曾經是你愛的人 2008-03-13 16:08:19

中正勞工除了公務人員
有部分是走HRM的
HRM在企業一直都是很夯的
一樣可以到業界不用怕

博士生

版主回應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人力資源管理阿

真是讓我很佩服你
還有,對於我的事情你很認真看待,真的讓我很感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聽你的!我懂了...
2008-03-14 00:12:13
2008-03-11 23:17:40

好啦
其實我是真的很想去讀中正啦
畢竟那裡有大呆, 還有你啦
好啦好啦
乖,, 我不會忘記妳的(雖然我覺得會= =)

網誌喔..當然要換啊
現在都少超多&quot閒雜人等&quot的呢
整個有開心到:)

版主回應
ㄟ,來中正的重點是因為我好不好,大呆是附屬品^___^

雖然我去中正大呆是主要原因,但你只能為了我來~~
不然我會揍扁大呆

我當初換網誌也是覺得太多人在看我網誌了,壓力很大
我ㄧ寫批評王若瑜的文章,就立刻被告狀= =&quot
害我覺得很不爽
左思右想就換網誌比較好
順便把即時通沒聯絡的人刪除,這樣它們就點不盡我狀態的網誌了
很聰明吧!

不過你很笨
妳心的網誌還是很多人連結阿
那有換不就等於沒換= =&quot誰都找的到(隨便連都可以)



喔,你敢我記我的話
我就把你內衣的秘密公諸於事(不是內衣外穿那件)


填高雄可以,也填中正吧
看命運讓你跟著我還是跟著學長...
好主意吧!
2008-03-13 00:27:27
2008-03-10 23:00:51

蛤!?
怎麼突然問我要不要跟..??
= =
我也很想去當壞大呆的乖學妹啦
厚唷
可是中正的系為什麼都不愛開放申請呢!!!??


而且... 我想考中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愛情力量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會不會太招搖??)

版主回應
簡直澆了我ㄧ盆冷水

其餘就別解釋了= =&quot

的確很招搖,這樣還需要換網誌嗎?
2008-03-11 00:19:00